close

01.jpg

今天天氣9度超級適合吃火鍋的~就讓我帶著家人去吃這間,地點在內湖的團緣...精緻火鍋!
就在幾天前跟家人約好1月23日吃火鍋...但是不知道要去吃哪一間,於是上網到處看也不知道看了多少網頁讓我看到這家,據說這家的海鮮都是現撈的,有些都養在前面的水族箱裡,於是就決定冒險前往品嘗看看

1.JPG

手工泡菜
採自然發酵需靜置十天熟成,微酸甘甜,屬性鹼性不傷胃,依循正韓式
做法,改良成獨家特有的口味

2.JPG

干貝昆布
運用多種蔬果、甘蔗及干貝為基底,再以日本進口的昆布及柴魚精心熬煮8小時,沒有添加任何味精,可以品嘗到原始食材的甘甜。

3.JPG

手工泡菜
採自然發酵需靜置十天熟成,微酸甘甜,屬性鹼性不傷胃,依循正韓式
做法,改良成獨家特有的口味。

4.JPG

這是新鮮的菜盤,裡面有山茼蒿、空心菜、高麗菜、紫色山藥、刺瓜、番茄、木耳、芋頭、豆腐、豆皮、金針菇北海道玉米(超級甘甜好吃) 擺盤方式也很講究美感! 5.JPG

 超級特別加上超級好吃的醬料,老闆說這是他們獨特調配方法,果然真的搭配起海鮮別有一般風味

 6.JPG

這杯是餐前水果醋,用了奇異果和柳丁醞釀了兩個月才有的,堪稱一絕,這一人只有一小杯,但是我卻喝了兩杯 (哈哈)

7.JPG

今天是家庭聚會,那就來店內最特別的雙人套餐A雙人套餐B ,就讓我們來品嘗這現撈海鮮的之味。

8.JPG

台灣的龍蝦,七彩龍蝦還是活跳跳的...

9.JPG

超級大顆的特大北寄貝...超級鮮甜的...這個單煮湯下麵就可以吃得嚇嚇叫了!

9-1.JPG

活生生的青蟹...是雙人套餐A 裡面的2選1...但是我們點的是波士頓龍蝦!

10.JPG

白飯、冬粉、讚岐烏龍麵 (超級推薦 好吃又Q) 

11.JPG

手工花枝漿...裡面有著飽滿的花枝..

12.JPG

PR牛小排+豬頸肉... 超Q嚼勁的豬肉 和 入口即化的牛肉...

12-1.JPG

老闆說情人節來點套餐會送的花雕五花豬肉...

13.JPG

板腱牛7分熟..油花均勻,再搭配店內特製醬料,只能說色香味俱全

14.JPG

豬頸肉...也就是松阪豬~ 超Q嫩又彈牙,吃過以後讚不絕口。

15.JPG

鮭魚肚肉~ 燙過以後入口即化...拿來當火鍋真是浪費,說他是頂級的生魚片都不為過。

16.JPG

活海鮮(鮑魚+特大北寄貝),送上來鮑魚和北寄貝還會動,真的是現撈的

17.JPG

套餐B
海鮮盛合
先切豬頸肉/PR板腱牛/生鮮鮭魚肚 (我們選的是先切豬頸肉和生鮮鮭魚肚)
活海鮮(鮑魚+特大北寄貝)
手工餃類
現搖飲料

18.JPG

套餐A
波士頓龍蝦/主廚嚴選青蟹海鮮拼盤     (我們選的是波士頓龍蝦)
牛豬雙拼(PR牛小排+豬頸肉/板腱牛)  (我們選的是PR牛小排+豬頸肉)
活海鮮(鮑魚+特大北寄貝)
招牌手工花枝漿

19.JPG

特大北寄貝看起來如何呢? 我到現在寫文看到還是在流口水...它真的補足我的胃裡空虛的感覺...

20.JPG

這張是送進我嘴裡的特大北寄貝的肉...是不是很大一顆(比50元硬幣還要大)

21.JPG

煮熟的鮑魚..吃到嘴裡那大大的鮑魚填滿了我的嘴...徹底滿足了我口腹之慾呀!

22.JPG

天使紅蝦...超級大隻的 (彈牙滑口) 吃進去有說不完的幸福感覺!

23.JPG

鮭魚肚肉...沒有牙齒的奶奶都能吃,因為它根本都不用咬就能入喉,有入口即化的美食鮭魚肚肉

24.JPG

超級大顆的鮮蚵...如果敢吃生的加點店內特製醬料,我敢說你能吃出海裡的鮮甜味。

25.JPG

波士頓龍蝦頭對半切,用來煮湯,等等還要用湯頭來煮稀飯

26.JPG

煮熟的龍蝦頭,吸取它的湯汁肉汁,讓我徹底了滿足

27.JPG

用來煮稀飯的全部工具,店長親自下廚煮,據說他們還是有特地研究要煮幾分鐘才能下其他配料

27-1.JPG

這是煮稀飯的重頭戲 (龍蝦膏)

28.JPG

將剛剛煮龍蝦頭的干貝昆布湯為基底,飯到進湯頭裡面不停地攪拌7分鐘。

29.JPG

再放進龍蝦膏 (此時味道已經飄漫空氣中)

30.JPG

加入蛋黃,攪拌10秒鐘。

31.JPG

馬上再加入最後一個青蔥,各位來看看是否極品呀,我又餓了好想再吃唷

32.JPG

點了四杯飲料...抹茶拿鐵、榛果鮮奶茶、榛果拿鐵及新鮮水果茶 (全部去冰),吃完剛剛的海鮮大餐,馬上就來杯飲料

剛剛好滿足了全部的口感,前面是鮮甜的海鮮味後面加上咖啡根本就是讓人回味無窮,想讓人明天再來的感覺

33.jpg

最後附上全家的照片,只能說家人吃的笑不龍嘴。

34.jpg

看到帳單卻只有我沒笑出來...其他人可是樂得開心

份量上我覺得有點太少,或許都是走精緻路線,但是由於它是雙人套餐,有些東西卻只有一個,以我一個正常的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來說,大約是7~8分飽,不過這也挺符合養身之道,不能吃太飽,這邊的海鮮確實是現撈很新鮮,吃進嘴裡也是有滿滿的幸福感覺

店內的裝潢擺設也是挺有氣氛的,很適合全家人或者是情侶(夫妻)一起前來品嘗

 

 

Tuan團緣Yuan精緻鍋物(內湖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yuan201416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64號
電話:02-8792 2392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arrow
arrow

    Leo的狂想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