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力    

 

最近都一直很流行的鋼鐵人、X戰警,這類的都是跟大腦有相關的研究,俗稱念力,剛好我研究所就是在研究這方面,我也多次被大專院校邀請演講這類的題目,今天是我第一天申請的部落格,我就來帶領大家進入人類隱藏的潛能 ~ 腦波世界。

我們大家都知道念力這名詞,但是是否真的有這念力呢?我們就來先說科學的解釋,在我們的大腦世界裡面都是靠電訊號在傳遞,這個電訊號出了頭殼以後會變成怎麼樣呢?答案就是非常微弱,我們的腦分訊號比,是百萬分之一呀.意思就是說當我們腦波訊號發出了保護我們的頭殼後,跟大自然的雜訊相比之下,1百萬筆的訊號裡面只有1筆是我們腦波訊號,所以說了念力不是人人可以有的,或許是要有特殊情況或者藉由特殊儀器來加強,在這邊我們就可以分成兩個部分來說。


特殊能力: 這類的人應該是非常少數,除稱特異功能,那到底有沒有這類的人呢? 我想應該是有的,因為大自然的世界是很多都無法用科學解釋的,在這我就來做個小實驗,讓你們看看我的特異功能,請按照我說的方式作。

  • 請站起來
  • 別懷疑請照做,站起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現在就是我用念力叫你們站起來,哈哈!(千萬別打我呀!)

.

儀器加強: 我們可以藉由很多的電子設備來加強訊號,取得我們大腦的訊號,利用腦波放大器,來將訊號放大再放大,使我們可以達到控制任何東西,我在這裡準備了兩個影片,來給大家看看。第一個是腦波控制遙控車,這個研究是我在念研究所的時候我們團隊拍攝的,後來我又研發了腦波帽,當時也受邀參展中正紀念堂(狂想曲)和高雄科工館實體展示,現在就讓我們來看影片,跟著我走帶你們進入大腦的科幻世界吧!

    

 

 

arrow
arrow

    Leo的狂想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