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泰式料理和越南料理...是我特別愛吃的! 可惜我不太能吃辣! 但是我還是很想吃...

今天與朋友們在這邊聚會吃飯~就算不太能吃辣 也是要去吃啦!

1.JPG

店內門口的裝潢..有一隻大象! 泰國和印度因為都深信佛教,到處可以看到大象是因為象神Ganesha,梵文的意思是移除一切障礙!

所以這間餐廳蘭那門口也有放. 有去吃的人也能跟他拍拍照! 把全部不好的讓大象幫你們帶走...

2.JPG

這可是可愛Q版的大象唷!

3.JPG

店門口就放了兩隻...一進去到門口~心情就是不一樣,給人的感覺就是心曠神怡!

4.JPG

先來說說蘭那名字的由來吧~

蘭那泰王朝由明萊王於1296年在泰國北方有玫瑰之稱的清邁建城,

為蘭納泰(Lannathai)的首都,西元17世紀緬甸入侵,直到1786年才歸還泰國,

並於1910年才規劃成泰國的一府。

蘭那泰王朝的文化、建築、宗教、手工藝品與宮廷料理在泰國都佔有極重要的地位。

5.JPG

牆壁上掛著像荷葉的東西... 個人猜測應該是當地人當盤子用的東西!

6.JPG

這個餐盤很特別,上面還有很多隻大象在圍繞...或許代表把一切不好的東西,都讓大象帶走..留下好的東西吃進去!

8.JPG

這是泰式奶茶...個人覺得喝下去...沒有很推薦! 不夠像泰式奶茶的那種感覺!

9.JPG

盛飯的器具...銀製品!感覺就是

10.JPG

打開發現是泰國米...吃泰式料理就是要搭配泰國米才吃得出色香味俱全!

11.JPG

這個四季豆我超級愛吃...雖然有點辣..但是我還是吃了很多..讚!

12.JPG

月亮蝦餅...據說吃了! 愛情會像月亮一樣很圓滿...

13.JPG

紅咖哩...聽店員說比較不辣~ 喜歡吃辣的可以點綠咖哩!

14.JPG

塔香茄子也是我超級愛的...我記得我以前都不愛吃茄子的! 但是吃過泰式料理以後..常常都叫我家人炒塔香茄子! 吃到嘴裡只有幸福的感覺!

15.JPG

松阪豬...這是豬脖子的肉..吃起來彈性口感超級棒的! 我最愛吃的豬肉部位就是松阪豬...咬在嘴裡~彷彿就像在大海裡面沒煩惱!

16.JPG

清蒸檸檬鱸魚...這個我到現在看到還是會流口水~超級好吃Der....

17.JPG

上菜以後擺盤..各位感覺如何呢? 有沒有很想吃呢?  XD

18.JPG

附上一張我正在吃的照片...你們的心有沒有跟著被我融化了呢? 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的叫呢?

19.JPG

飯後的甜點我點的是摩摩喳喳...看起來花樣很多唷!吃到嘴裡感覺...還好 ><"

19-1.JPG

來一張剛上桌的照片~ 看起來挺厲害的....

20.JPG

再來附上一張吃到嘴巴都是白白的....

覺得蘭那的用餐環境跟氣氛還算不錯,有種身在皇宮廷裡品味泰式料理的感覺。  餐點都還不錯,特別是塔香茄子非常的下飯,還有清蒸檸檬鱸魚鮮嫩可口,另外蝦餅的厚度也好札實。  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餐點的份量跟價位不可愛。還有飲料真的不是那麼喜歡。感覺跟瓦城比起來似乎沒贏到多少! 但是瓦城價位就比較親民一些了!

蘭那泰式餐廳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

電話:02 6637 3366

官方網站:http://www.lanna-th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的狂想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