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八里左岸❤  北部人的休閒去處. 品香咖啡以及接觸大自然的懷抱!就讓Leo帶領你們細心回味!

2.四季景館餐廳.JPG

(四季景館餐廳)這家是我當天最想去的喝咖啡看風景的地方. 只可惜定位都滿了! 由此可見這間的熱門程度! 光櫃檯的這一盆就融化我的心了......

3.JPG

超大烤魷魚... 因為我吃了兩間.. 有一間為了省時間就只有用水燙一下.然後再稍微烤一下! 味道不予置評!

4.JPG

這間超級推薦... 真的都用烤的.根本就是色香味俱全! 做人實在!超推阿嬤牌烤魷魚....

5.JPG

因為最想去的那間沒有位子.所以來到這間.. 河堤... 點了一杯香草拿鐵...

6.JPG

樓梯上很有意境的拍了張照片...等會細心品嘗咖啡...

7.JPG

 坐上二樓找了位子.往外面看了風景..請多穿衣服風大 會著涼! 景色優美!

8.JPG

想用一杯香草拿鐵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9.JPG

配合著痴心絕對的歌詞.想像這種意境!

10.JPG

望著遙遠的海岸邊風景.不知不覺陶醉了! 也忘了時間就來到傍晚了!

11.JPG

還有噴色機往天空劃過...象徵著奔向自由!

12.JPG

店內的裝潢擺設..坦白說風景比咖啡來的優質!

13.JPG

門口放著菸灰缸...居然小7 無所不在! 真是台灣著名風景區商店...

14.JPG

來到了海岸邊...感受一下隨著浪打上岸邊的氣味! 真讓人神情氣爽!

15.JPG

來個與大自然擁抱... 此刻已經回歸大自然了! 沒有什麼比此刻更放鬆的!

16.JPG

風景讓我整個人陶醉了! 也讓我胸懷更廣大... 就讓我們男兒的心胸~像大海一樣的廣大...正所謂宰相度裡能撐船呀...

17.JPG

這間很炫...LED燈的環繞...讓人不知不覺地想靠近看看!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8.JPG  

門口放著 I LOVE YOU .....  與它合照再放著戀愛的手勢與表情...是否有融化妳我的心呢?

19.JPG

這是騎著馬的警察... 我突然也好想去考警察學校唷! 就只為了希望能我成為白馬王子...騎著白馬在這邊奔馳...

 

        真心推薦可以的話!提早訂位去四季景館餐廳感受一下那邊的餐點與優美的風景! 光門口的氣派就是不一樣! 尤其如果又是情侶可以去那邊...擔保男孩子們定位這間就是加分...

        門口的超大魷魚推薦阿嬤牌的...色香味俱全呀! 吃過的人都稱讚叫好!沙灘上的馬兒. 警察也很大方地可以給一般遊客摸著馬兒. 只可惜我要去摸的時候他們就走了! 大家看完

        是否也有想要一起去呢? 我絕對會再去一次..就是為了四季景館餐廳而去..以及阿嬤牌的烤魷魚! 我好羨慕八里人!!!

 

 

arrow
arrow

    Leo的狂想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