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就讓我帶大家一起走進動物世界...

02.JPG

這是門口的招牌(紅鶴)...他完全沒籠子. 因為他們翅膀很短.已經不會飛了.

03.JPG

先來個獨照...到此一遊!

04.JPG

牆上的老孫...在戲鬧著! 當年就是佛祖把它們壓在石頭下..現今是人類石化它們.

 

05.JPG

恐龍探索館~招牌獅子! 看起來就是霸氣王者...現在我就要讓他看看誰才知王者

06.JPG

征服獅子~讓他知道我才是萬獸之王(Leo) .   把你封印在這裡!

07.JPG

兇殘的獅子在獵食... 在我面前敢欺負弱小...一樣封印住你..看你還能多囂張!!!

08.JPG

聖誕老人都是騎著他在送禮物! 等我來找個雪橇~小朋友明年換我來送禮物!

09.JPG

暴龍和三角龍在看我~ 

霸王龍: 這是我食物.(LEO)別來礙事

三角龍: (LEO) Help....

(LEO): 石化住你們... 糟糕兩隻都石化了!

10.JPG

糟糕不小心把肉都給去掉的....化石的恐龍

11.JPG

想當初小時候我還有看到林旺大象伯伯在我眼前走...如今他精神與我同在!!!

12.JPG

只要花5元就能坐上去的造型小火車...

13.JPG

看到這隻就讓我想起(上帝也瘋狂)電影裡面的歷蘇教小孩子.看到它要拿東西放在頭上.它們不敢欺負比它們高的.

果然是欺善怕惡...

14.JPG

學姜太公願者上鉤釣魚法...可惜猴老大你下面沒有魚呀...

15.JPG

犀牛... 感覺他有好幾層肉...但是每一層肉都好硬唷!看起來就不好惹!

16.JPG

(猩球崛起) 凱薩的老婆和小孩...原來它們在這裡...

17.JPG

他一直在找他的食物(草)..最終它找到累了...

18.JPG

它一直找不到草可以吃..只好望草止餓!

19.JPG

這可是活生生的獅子...它從裡面走出來要準備來會會(Leo)

20.JPG

你以為你這面朝著我過來我會怕? 我可是從小就被嚇到大的!

20-1.JPG

這隻獅子看到我就嚇到不敢轉過頭來看我了! 

20-2.JPG

具大型的山貓...別小看它們! 它們也是挺兇的!

21.JPG

穿馬靴的犀牛...原來犀牛也喜歡穿馬靴呀

22.JPG

霸氣的猩猩...它可是這邊的招牌呀!都會坐在這邊跟大家打招呼..

23.JPG

猩猩送我禮物...給我一顆鳳梨要讓我一直旺旺旺.....

24.JPG

留著絡腮鬍的山羊...挺帥氣的!

25.JPG

疑...變錯色的變色龍...它應該跟後面一樣變成褐色才對呀

25-1.JPG

在石頭上日光浴的蜥蜴..感覺好享受唷!

26.JPG

百年難得一見的烏龜交配...據說看到烏龜交配可以帶來好運唷! 我就在這邊分享給大家看看!

26-1.JPG

天氣真冷...陸龜到洞穴裡面取暖了

27.JPG

好像三色冰棒的蛇唷! 看起來...嘿嘿嘿

28.JPG

跟大地融為一體的蛇...在野外不仔細看真的會沒注意到他們

31.JPG

國王企鵝... 站在高峰上是孤獨的!

32.JPG

王者企鵝...號令群雄..誰與爭霸

33.JPG

另一種企鵝..奇怪的是它們喜歡躲在水桶裡面...

34.JPG

浣熊大搖大擺地走在樹枝上

35.JPG

看似逼真的海報... 真厲害超級3D

36.JPG

脖子好養唷~這邊樹枝專為它們設計的可以止癢的!

37.JPG

河馬家族聚會...正在開會呢? 它們新家準備快蓋好了!

38.JPG

侏儒河馬...腿短短的好可愛唷! 不知道是否能養在家裡...

39.JPG  

大家猜猜看這是誰的屁股呢?

經過這樣的介紹...大家是否有想要去動物園看看它們呢?裡面真的很大很好玩..要去玩的人,建議從早上玩到晚上.這樣應該可以全部看完.可惜我下午才去到那邊.還有熊貓館還沒看到...沒關係我下次去就直衝熊貓館!

 

arrow
arrow

    Leo的狂想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